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mojocoffee新聞報第30期

mojocoffee的朋友,

薔蜜颱風果然可怕。這似乎是我第一次,睡醒就放棄了開店的鬥志。看到窗外的風勢雨勢,決定還是讓員工在家裡,安全地渡過颱風天。假如有朋友來咖啡落空了,那真的很抱歉。至於我,在簡易災後重建後,拿起國中同學借來的Fender Stratocaster,跟ipod裡頭的藍調歌曲,練練shuffle和power chords,也不知不覺地打混了一天。


可惜昨夜風雨真的太大,很抱歉必須取消爵士晚會,但是Irenee and Jazz Brothers將會在10/12,重新到retro表演。至於已經購買昨天演出門票的朋友,請記得來退票,或是重新劃位。本週的兩場音樂,分別是台灣偶像創作樂手CoLoR和他們的師妹,陳思涵的新歌發表會;週日,則是Reider的民謠獨奏,最新消息,已經放在的mojocoffee藝文活動部落格上,歡迎點閱。

另外,十月起,mojocoffee的營業時間有個很大的改變,包括取消公休日等。同時,越來越多人,希望能夠借mojocoffee,進行私人派對,包括慶生、求婚、或是講座等。由於我們不想在常態營業時間時,進行包場,造成前來喝咖啡的人的不便。但是因為新的營業時間,釋放出部份空白時段,因此特別把Private Party的服務,制度化,納入mojocoffee的正式服務項目。

十月份,除了是光輝的國慶月外,是mojocoffee的慶生月;mojocoffee會在股海通紅的廝殺聲中,為苦哈哈的受薪族,來點驚喜特價活動,不能補足錢包元氣,至少也讓你減少經濟沈淪的重傷害。記得隨時上news查閱喔!

Peace,
Scott and mojocoffee te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