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6, 2008

mojocoffee新聞報第31期

mojocoffee的朋友,

還好颱風週六與週日沒有侵襲本島,否則聽眾就又錯失兩場出乎水準意料的現場音樂。上週六陳建寧老師旗下的歌手CoLoR和師妹陳思涵,又再度讓retro大爆滿。不用懷疑他們的偶像魅力,只是令人驚訝的,是他們的舞台表演,是如此的充滿感情和張力。週日則是老朋友Reider,則是帶給大家一個樸實卻又充滿情感的創作民謠之夜。這兩場現場音樂的錄影片段,都可以在以下連結看到:陳思涵Reider

本週六日,雙十假期,我們安排一靜一動。週六是Lisa Gillam的民謠清唱。Lisa幾乎每個月都會到retro演唱一次;每一次,都能讓場子座無虛席。自創曲目中,夾雜一些經典的加拿大民謠詩人的作品,像是Joni Michell、The Band、 Neil Young的歌曲。

週日的樂團,是大家都愛的爵士樂。法國爵士管樂家Irenee Martin,在國內常被受邀於各式爵士音樂節,同時也是台中市交響樂團特邀豎笛首席。本週日,Martin將帶領著幾個台灣與外籍爵士樂手,在管樂、鍵盤,和鼓手,這個台灣難得見到的管樂爵士樂團,在retro帶給大家一個輕鬆、浪漫的晚上。

對以上節目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到retro,買張折扣預售票,並且挑個你最喜歡的位子喔!

mojo的週年慶活動持續發燒中! 和朋友分享這五週年的精品咖啡保證吧! 現在到mojo或retro買咖啡豆,第二包,只要半價! 買包咖啡犒賞自己、別忘了也和朋友分享這溫馨的喜悅喔!

還是有部份朋友忘記了mojo的新時間表。記清楚喔! 免得白跑一趟!

Peace,
Scott and mojocoffee team

重要活動訊息,可以到官網,或是部落格點閱。
音樂活動回顧,歡迎參觀我們的子部落格:letsmojo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