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7, 2012

mojocoffee新聞報152期

mojocoffee的朋友,

您一定很好奇,位於精誠六街的工廠二樓,到底是在做什麼?為什麼我們平常不對外開放?除了烘豆房與點心房外,其實工廠二樓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角色:教室。於過去開幕以來的幾個月中,已經辦過了許多有趣的活動,不管跟咖啡有關或是無關。最早的台灣咖啡大師林東源的一日店、2011年咖啡大師競賽冠軍簡嘉程的分享會、2011年TBC決賽選手分享會、到最近這幾週,由2005年美國咖啡大師冠軍Bronwen Serna所教授的SCAA旗下BGA(咖啡吧台手社團)的Barista Level One授課與認證、還有與Cameza合辦的黑白暗房、手工相機教室、與媽媽嘴手工啤酒教室。下週六,也就是3/24,Cameza與工廠合辦的寶立來工作坊,將邀請到金氏世界紀錄,寶立來的蒐集保持人TM,來和大家分享寶立來的拍攝樂趣。假如您有FB,歡迎您直接點選本FB活動連結,參考相關訊息


工廠二樓的Lab,未來將會持續舉辦的活動,雖然我們並沒有一個完整的時間表,但是歡迎您鎖定本新聞報更新。

咖啡訊息部份,本週我們陸陸續續了三款伊索比亞咖啡。這是我們之前不常幹的事情。但是由於中淺焙的咖啡品飲已經越來越容易另消費者接受,而伊索比亞一直都是大家喜愛的咖啡國度,當然包括了其中最有名的耶加雪啡。本次我們挑選了三款不同產區與處理法的伊索比亞:日曬Amaro Gayo、水洗YCFCU特選耶加雪啡(公平貿易)、水洗Sidamo Boa Bedegelo(公平貿易)。日曬的Amaro Gayo據有美妙的莓果香氣,而耶加當然少不了他那著名的甜花香與明亮的柑橘香氣;至於水洗Sidamo,則有較為細緻溫和的檸檬香氣和輕發酵茶查香。歡迎您在網購的非洲咖啡區點選。假如您一支都不想放過,我們則幫您配選了春季組合V.8(特價1100元),不僅包含了以上三款伊索比亞咖啡,還包含了一款來自瓜地馬拉安提瓜火山的花神莊園;這四款都是果香十分濃郁、口感清爽的咖啡,正好春光明媚的好天中細品。假如比較偏好中美洲的乾淨果香款,春季組合V.7(特價1000元)正是您的選擇。

最後提醒您,工廠與retro週六下午人多,假如您想要享受一個舒服的咖啡館時光,別忘了錯開這些時間。同時,工廠二樓最新成立的點心房,將會持續為您開發咖啡館點心,讓您在mojo系列咖啡館中,都能夠享受到更完美的飲食經驗。

1 comment:

謝旭宸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