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mojocoffee新聞報第33期




mojocoffee的朋友們,

Aeropress到貨了。這次為您推出一個週年慶特價方案:Aeropress+ 350元咖啡豆,只要1100元。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在等待,歡迎找時間過來補個貨喔!

台中爵士音樂節去過了嗎?我們特別幫官方紀念品廠商調配的限量版掛耳包,除了可以在音樂節現場買到,也歡迎到mojo或是retro帶盒回家! 每盒有兩種限量口味,濃郁香甜的Giant Step,或是清新跳躍的Jiving Blend! 每盒300元。假如您是在mojocoffee系列咖啡店購買,月底前,還會多送你兩包。另外,我們也代售音樂節紀念環保包。質感相當不錯,圖樣簡潔,富有儉約的時尚感。配合咖啡店內任何消費,只要加199元,就可以擁有。除了自用,也是不錯的小禮物喔!

又到了現場音樂時段啦! 說真的,我已經有點厭倦推薦retro live music的樂團了。因為不是我在說,每個檔次的水準,真的都很精彩。由Scott把關的音樂品質,還需要懷疑嗎?在介紹之前,我真的要對錯過上周民謠群星會的朋友感到遺憾,這真的是在retro辦過最精彩、成功的一場活動。最棒的是,之前在網路注意已久的新民謠派的歌手:Bradely Tindall (!!!!!)也來參加這個活動,聽個VCR片段,讓您過過癮吧! 別擔心,我會努力再把他找回來的

不過還是讓我介紹一下:本週六Three Day Bender。由Bass手Catherine、鼓手間主唱Reider、和吉他手Chris組成的創作樂團。儘管少了口琴的搭配(Greg回國了...),但是精彩的創作和精湛的演出,一樣不會讓您失望。最新專輯 "Truce"已經在retro同步發行!

本週日是個特別的演唱會,是the Dolittles主唱Andy Goode對七零年代民謠吉他詩人Nick Drake的致敬演唱會。演唱會會有兩個部份,第一部份是Andy的Solo演出Nick的作品,用古典吉他與清唱,重新詮釋如詩般的批判與感動。第二部份,The Dolittles的主奏吉他手Chris,將會加入,演唱一些從未發表的新作品。充滿英倫搖滾與新民謠風的The Dolittles最新CD"The Domino Effect",在現場同時販售!

最後,為我們的這次展覽的Sera做個小廣告。假如您對圖文本製作有興趣的話,別忘了挑個自己喜歡的時段,參加圖文本製作workshop!

長篇大論,希望各位還喜歡這週推出的新活動們。更多機動性的活動,歡迎參觀官網: www.mojocoffee.com.tw :)

Peace,
Scott and mojocoffee team